魔法少年结社脑洞部

魔法少年结社下属分部,一切以脑洞出发、以脑洞结束。
贯彻爱与虚幻的魔法少年,以神经病的名义命令——脑洞解除!

《心跳!男生学院自习室》~~~千智赫的场合~~~游戏版2.0

【我们又来啦!这次是第一话游戏的修改版!更快!更好!更安全!】

【不但修改添加了部分BGM,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原作语音!】

【而且这次!大幅度减少了游戏的内存大小!从40+M!直接缩小到 PC端16.1MB 安卓端17MB!是的!你没看错!的确连20M都不到!更小!内容却更丰富呢!】

【想在游戏中听到儿子们的声音吗!想在玩游戏时更加身临其境吗!想用最小的内存玩到最棒(dou bi)的游戏吗!】

【相信我!我们的游戏!会是一个好选择!】

依旧用我们玛丽苏屌屌哒封面镇楼!


同样的,下载仍旧有PC端和手机版!可以尽享游戏的乐趣!

❤点我下载PC版❤

❤点我下载安卓版❤

原宣传页的下载地址也更新啦!

❤点我看第一次宣传页❤

游戏的话配上我们的文字版,食用效果更佳!

❤点我看男自第一集脑洞❤

话不多说!快给我们制作人点赞!!

欸对了,还有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。游戏版的千智赫的场合接下来应该是不会再更新了,除非哪天脑子一热【。(不过负责脑洞的人脑子一热是经常的事……

但是!不要悲伤!不要心急!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静!相信吧!神经病终会来临!我们魔法少年结社脑洞部,准备干一票大的啦!敬请期待XD!(淦辣)

(答应我,真的不要打社长和文案好吗?因为这两个都是一个人【。)

欢迎大家玩过游戏来repo呀(/≧▽≦/)

评论(34)

热度(108)